Tuesday, May 24, 2011

幻想与现实

一直等待的事发生了,却不懂得回应,在一瞬间给毁了。又多一个遗憾了。

这几个月,一直在挣扎,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
不要再幻想了,
他已忘记你,甚至讨厌你。


你又回来了。
感觉好像很高兴,却带来一点忧郁。
也许过去的一些回忆真的伤透了。

害怕历史重演,
害怕再一次离别的痛,
害怕我们没有以前那么的恩爱,
害怕我已不能做到你想要的女朋友,
害怕我们在一次伤害你。

我已失去大部分的信心了,
我已不懂现在的你是怎样了。

我们又在一次相爱了,
却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又是因我而起,
又是我说错话,
让你再一次灰心了,失望了。

我怎么会忘记呢?
我还记得以前的一点一滴。

我让你感觉到我的绝情。
却不懂得让你感觉我的思念,忧郁。


如果我告诉你这一切,你会怎样想?
会不会说我想多了?会不会相信我?

我到底想要怎样?
该不该澄清?该不该给我们一次机会?
该不该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