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Chinese lesson

多少个晚上,因为那些往事,我久久地注视着窗外黑漆漆的一切,难以入睡……
多少个瞬间,因为那些往事,我呆滞地盯着昏暗的天空,任记忆刺痛自己的心房,直至刺穿自己的心脏……
多少个雨天,因为那些往事,我独自撑着伞,穿梭于充满着一对对情侣甜言蜜语的小树林,忧愁的走着,走着……伞下是一张不知是被泪水浸湿还是被雨水打湿的脸,还有那种独属于我的咸咸的感觉……
多少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因为那些往事,我默默地祈祷着虔诚地渴求着一场暴风雨,因为只有在暴风雨中,才没有人看得见我脸上恣意流淌着的眼泪,因为只有那样,我才可以让自己恣情地去哭……

但只能相思相恋
那就是错过
有很多有情人不能终身牵手
但只能苦苦的思念
那就是遗憾
有很多的爱意无法表达
但只能隐藏在心里
那就是暗恋有很多走错的路不能从头再来
但只能一错再错
那就是迷茫
有很多的痛苦无法倾诉
但只能去自我安慰
那就是隐痛
有很多的佳人不能归属自己所有
但只能去偷偷的欣赏